banneroverflow
[ ExhibitorsBrand ]

參展品牌

2024 4/12-15 台北國際茶藝展 世貿一館參展單位-春勇茶王

BRAND
[ 春勇茶王 ]

春勇茶王
logo

春勇三代製茶,自家茶廠位於梨山翠巒區,專業團隊製茶,精緻手工烘焙參展比賽,
年年得特等獎,曾獲得茶王比賽冠軍,郭台銘先生以100萬購買一斤,
茶王頭銜因此而來,茶來自於好茶區用心栽種,王因為認真烘焙而來,想喝好茶春勇茶王好選擇。


-人氣主推商品-

【新家陽梨山茶禮盒
主推商品1-新家陽梨山茶禮盒
展場特惠1,800元

#新家陽梨山茶禮盒

梨山茶區有知名的翠峰、翠巒、福壽山、新佳陽等地,都屬梨山茶系,各產區的茶皆有其特色,擁有優良的土壤環境、水質,孕育出一方好茶,是台灣優質高山茶的代表之一。

   新佳陽海拔約2000~2200公尺,地區年均溫低,高山氣候顯著,大部分時間都是雲霧壟罩,一年採收2~3次,茶葉生長緩慢,茶菁結構厚實,兒茶素苦澀程度低,回甘滋味佳,少數茶葉因萎凋不足所帶來生澀與臭青感,是梨山茶的特色之一。

      手採一心二葉揉捻成半球狀,輕發酵的製作手法有高山茶耐沖泡的特色,茶香清香淡雅,還有淡淡的果香味,飄而不膩,色澤蜜綠透黃,茶湯柔軟,口感豐富且韻味有多層次的變化,推薦給喜歡高山韻味的您

【頂級大禹嶺】
主推商品2-頂級大禹嶺
展場特惠6,000元

大禹嶺位於台中、南投、花蓮交界處,介於合歡山與梨山之間,海拔約2500~2600公尺,茶區在南投縣仁愛鄉,中橫公路97公里到105公里之間,是台灣最高的茶區,100公里以下的海拔約在2200~2400公尺,年均溫不超過20度,高山嚴峻氣候寒冷,茶葉生長速度緩慢,把茶葉的苦澀度降低,茶葉肉厚,韻味獨特,回甘不苦澀,是大禹嶺茶的特色。

       在環境與氣候上有先天的優勢,茶的品質良好,但近年來受到天候的影響,為了維護水土保持,部分茶區被收回,因此產量降低,一年的採收期僅在春、冬兩季,獨特的口感使它身價不凡,有高山茶王之稱。

       高山上日夜溫差大,種植了許多農作物,生產品質優良,在大地的培育下,茶樹吸收周圍的果香逐漸茁壯,將人工採下的茶菁進行凋萎、浪菁、殺菁、揉捻等多個步驟,團揉成翠綠色的半球狀,香氣緊緊包覆其中,採用輕發酵、不焙火的製作手法來彰顯高山茶的特色,飲後杯底留香,是一泡清香回甘的好茶,喜歡喝茶的您絕對不能錯過。

是什麼口感令人難以忘懷,又是什麼味道讓人忍不住放慢腳步,原來是來自大禹嶺的烏龍茶,待葉片在茶壺中完全舒展,金黃色的茶湯清澈透亮,自然的香氣久聚不散,彷彿置身在高山中。這杯茶散發出的茶香讓人愜意放鬆,口中感受到茶湯的甘甜,在視覺上更是一大享受,色香味俱全,深受茶友們的喜愛。

【小資組合套餐】
主推商品3-小資組合套餐
展場特惠一組3,000元

小資組合各產區套餐熱賣

小資組合搶先上市~免去試茶的節奏.一次購買足高山茶的各產區

內含6種茶區之茶葉各2兩/包,

大禹嶺 75g、華岡 75g、福壽梨山 75g、新佳陽 75g、梨山翠巒 75g、龍鳳峽 75g、梨山芽紅一罐50

特價一組3000元

【福壽梨山】
主推商品4-福壽梨山
展場特惠驚喜價,請至現場洽詢

海拔2400至2600公尺台中和平區福壽山,很意外吧!台灣最高海拔茶葉在台中喔!大家都會誤以為在南投,一般福壽山農場茶葉採收收成熟度都很足,所以葉肥茶湯甜,但欠缺濃度,我們不惜成本使用有機肥,採嫩採茶青,讓茶湯除了好喝外更多了一份濃厚度,香氣濃郁,終年寒冷的天然條件造就出絕品好茶,錯過這區很難找到更滿意的好茶

 

icon-02icon-01icon-03

相關產品
Kuei Jung Exhib. Co., Ltd. Wei Dain Exhib. Ltd. 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